結婚一直是他從來不想做的事

但為了我

他想要擁有一個老婆

而最直接的方法

就是

帶去登記就好了!

 

雖然是結婚進行式了

他總是提醒我

他還是不喜歡"結婚"這件事

尤其是籌備婚禮大小事

對他來說

浪費時間和生命

沒有意義

對於婚禮大小事

我的提問

他只有一句話:I have no idea.

有趣的是

他總是說:妳決定就好!

有時候他會問我,你大多心力都投入在婚禮大小事,不會太辛苦了嗎?!

妳不希望婚宴趕快舉辦嗎?!

這段時間,對此回應,經歷過太多複雜情緒,因為婚禮大小事,

他只參與過一個週末,一起討論過喜歡的音樂,

有趣的是,他的想法雖然很簡單,卻完全真實足以融入婚禮中,

他只對他有興趣的旅行、音樂、書存在想法

其他的,就剩我"一個人"自己玩得不亦樂乎,很忙,有點累!

不過,是我自己想做的種種準備,無怨言!!

只是覺得真的需要時間和精神!

身為自己"婚禮專屬秘書"的我,只要報告我的想法和提議,

他負責決議就好,真是...太有趣了!!

 

我想自己帶著婚紗及用物,放滿整輛車,到處旅行時拍婚紗,就拍吧!

我想買個遺失了不會掉眼淚的10歐元鑽戒,就戴吧!

我想辦場婚宴邀請親朋好友,就請吧!

我想做什麼,他都沒有太多意見!

他只關心,蜜月要去馬爾地夫,和之後一起旅行去探索世界各地角落這件事!

原來結婚對他來說,就是這麼自在,

沒有想法,其實也是種想法!

至少,我們對未來生活的關心,

遠勝過於一場婚禮的舉行!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感謝能夠遇見他,

欣賞他,對人生始終持續保有那份

不受世俗想法眼光的牽絆

自然真實又自在放鬆生活著,

追求心靈滿足的赤子之心!

對他來說,婚禮過程充滿太多不真實,浪費時間籌備,

他不喜歡,覺得婚禮是兩個人開心就好,何必在乎!

 

他為了擁有一個老婆,只好努力接受我企劃的"結婚進行式"!!

 

而屬於我倆的婚禮進行式,持續著!

婚宴需要感動了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