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讓結婚大小事充滿樂趣

也許新郎新娘就會開心點

原來決定辦婚宴昭告天下

竟如此折騰及費神

1.要找宴客地點洽談訂桌

  人在熟悉的北部工作生活

  卻要在不熟悉的南部宴客

  時間空間都無法掌握

2.婚紗拍給別人看的,記得要給謝卡(其實只要知道新郎新娘打扮後的樣子就好)

3.喜餅中西式,既然還有人要指定!(此時長輩最大)

4.婚禮小物(不能小氣,要送好一點)

5.婚宴現場影片播放及音樂

這些都是婚宴該做的事

也是要為別人而做的事

既然決定辦婚宴了,就好好準備走下去吧!!

............................................ 

考量交通便利性

婚宴地點選擇性少

只能選在規模大的餐廳

婚宴一桌加服務費16000元

最便宜喜餅一盒至少500元

除非參加宴客的"每個人"至少2200元以上紅包

否則

這場婚宴肯定賠錢

原本父母希望訂婚+結婚+歸寧三場

溝通後還是傾向女方辦訂婚歸寧一場

男方辦結婚一場

...................................

婚宴進行需要

一套白紗+頭紗+造型進場

一套禮服敬酒

一套禮服送客

當我真實置身其中時

突然覺得

婚禮為何一定要這樣呢?!

對於有想法

卻又不是習慣

讓華麗又花枝招展生活化的我

該如何取得平衡呢?!

我穿什麼?戴什麼?什麼樣子?

也不是我能完全決定

我屬意喜歡的

父母會有意見

但生活中

距離太遠

溝通太少

我的疲累

卻是因為你們眼中的不完美

 

有人說

結婚前女生一定要開始運動控制飲食

瘦身保持身材

現在的我是不用刻意瘦身

光是忙著這些婚禮大小事

一個月就已經可以瘦3公斤

想瘦身的單身女子

就試著自己準備婚禮大小事吧

等到婚宴那天

我應該就變成"紙片人"了吧!!

 

只為了摯愛的父母

當天開心很有面子

卻是不得不做的事

這輩子就這件事~

為人子女依順你們

努力完成做好這件事

婚禮過後

就是屬於我們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