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想中午時刻大排長龍,等著嘗試所謂有名必吃的"牛肚包",一大清早,就直接到牛肚包專賣店吃早餐,順道逛逛在佛羅倫斯中央市場內的攤位,發現就像我們台灣早上市場市集和晚上夜市路邊攤的情境,只是,因為19:00就開始陸續收攤,所以也稱不上夜市。

 

IMAG1225

 

我喜歡深入當地民情,體驗當地居民生活方式,進入中央市場內,著實可以感受在地生活模式,看見蔬菜水果攤、肉品販售(超優,竟還提供保溫箱,覺得衛生又新鮮)及花店,發現一家咖啡麵包專賣店,只能站著喝一杯現煮1歐元的Espresso咖啡,看見了黑貓宅急便,倍感親切!!

 

 

 

IMAG1231  

 

 

IMAG1228

 

 

 

IMAG1229  

 

 

中央市場附近市集9:00開始營業19:00開始收攤

賣著很多皮件飾品和皮包,我剛好想要先買一個路邊攤頂著用,但完全沒有概念,也不知是否可以殺價?!

感覺賣的皮件其實大同小異,索性問了其中一家皮包,因為喜歡其中一個實用包款,是真皮嗎?他立即用打火機開始對著皮包燒3秒鐘,完全沒事!!

問了價錢:79歐元,我心想,好像有點貴,我不要,他立即問多少錢要買?我想說,隨便喊個價試試看,回答他50歐元,他說55歐元,我還是不要,直接要走人,他立即說40歐元,我開始擔心,價錢可以這樣亂喊喔,還是不要好了,只想趕快離開,沒想到他卻不讓我走,一直想賣給我,我只好說,我身上沒有帶錢,我回去拿,他才願意讓我離開。

後來,在路口我竟又看見一個相同皮包,我索性又問了一次,他說40歐元,我嚇到了,直接開出我剛剛好不容易殺好的價格?! 我心想,還是要表現出好像有點貴的樣子

我不要,他立即問多少錢要買?我想說,隨便喊個價再試試看,回答他20歐元,他說30歐元,開始打包,我說只想要負擔20歐元,他無奈笑著繼續打包,說:沒有下次了!!

可見我好像不小心殺很大,不過我相信他們還是有賺錢啦,只是賺不多,不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