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義大利

去米蘭

不買精品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因為不愛精品

所以只去了米蘭大教堂、佛羅倫斯、和科摩湖小鎮

已計畫的度假

遇上要準備婚禮了

冒險之旅從此開始展開........

 

突發奇想順便去

拍婚紗吧!!

這次旅程較辛苦,只為了專程帶著一些婚紗、晚禮服、旗袍、西裝和彩妝造型用物前往義大利,

順便挑選看看所謂的精品"寶格麗婚戒",還要自助充當新娘秘書和造型師,老公當導遊及攝影師。

沒想到我還真有勇氣,穿著白紗或旗袍一身優雅受限裝扮,在街道上不顧他人眼光走著,

鎮上的老人家看見我,用義大利問我們,為何沒有戴上婚戒,其實是因為還沒準備,打算來這裡順便挑選,

花了16歐元,直接選在一家villa參觀時,入內拍照,還好幾乎沒有遊客,可以恣意發揮,可惜天公不作美,見不到適合美美拍照的陽光

 

IMAG0911  
 

 

 

其他的就逛街道時,一路上隨意看看拍照或餐廳用餐,沒想到會成為焦點,還有遇見遊客用英文稱讚我說:好美啊!!

還有人要求和我照相,只是攝影師跟拍了一兩天,覺得我裝扮太過突兀,會有壓力,出現點小抱怨,除了天候不佳,拍照效果不夠好,我們其實也累了,還是回國再拍吧!!

不過,重點是一路上鏡頭記錄下的歡笑回憶真的很美。

挑選婚戒吧!!

找到了寶格麗,立馬進入挑選,還好有會說中文的人員協助,因為是精品,發現裡面保全壯碩身形嚴肅地看著周圍,選好我喜歡的款式,卻是"60分"的,要價3400歐元,其實我想要為老公省點錢,一個紀念性的婚戒就好,既然來到義大利,是他們國寶鑽戒,就來看看吧!!那看看對戒好了,喜歡的也是3400歐元左右,退稅雖然可以退15%,算一算差不多還要要價20萬元台幣,雖然老公說想買就可以買,不過我還是決定放棄,覺得太貴重了,我想也沒那麼喜歡......還是再考慮看看吧!!

回想起帶來的一對耳環,其中一個竟不慎掉入浴室洗手檯的排水管內,我難過地流下淚,那是我很喜愛且戴了十幾年了的耳環,老公見我哭成淚人兒,說再買過就好了啊,事實上我難過許久,心想,如果這是我的十幾萬鑽戒,我不就哭死在地,於是我心一橫,想要再好好想想,是否真要買下它們??!!

其實精品之旅,卻不一定要買下精品,有些體驗像這樣就好了,沒有遺憾地離開這家珠寶店,繼續尋覓著屬於我們的幸福婚戒吧!!

回到台灣,發現北部竟然只有"101"才有寶格麗專賣店,而且非常昂貴!!

義大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