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我想要放下工作

去享受無拘無束的旅行

於是我努力賺錢圓夢

直到有一天

我可以恣意旅行

卻不想要一個人的腳步和足跡

才發現

我不需要再為了賺錢而工作

我的問題改變了

我不再確定

我 為何要賺錢?

錢真的是人生的一切嗎?

現實生活讓我們不願意思考?

我開始感受到人生最重要的事

其實是

一個人是為了什麼要努力活著?

當工作不再是為了賺錢

當旅行不必再擔心開銷

出走是一種生命轉換的計畫旅程

旅行的意義

真的不是因為炫耀

哈~我又要出國玩樂了呢......

因為真正的旅行

一點都不安逸

有幾分受罪感

當你學會靠自己

而非跟團出國行走世界

就能深刻體會身處異鄉國度

旅行過程領悟的真實感受

是一種提升生命力量的方式

不需刻意

卻如此真實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的意義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