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進行了一件瘋狂的決定
就是斷捨離我現在的工作
為我的未來人生尋找無限可能性......

當年因為重大車禍
被迫不得不
斷捨離了我曾經喜愛的工作
從此卻再也沒機會返回工作崗位上
那時候開始
我真的非常不想要的
住院+手術+打針+吃藥+就診+復健
=日常生活
被迫持續了四年
終於可以恢復重新開始的正常生活
如今卻因為"責任制"工作性質因素
提早上班又延長加班
假日還是做不完的額外工作
重點是
不會有任何加班費支付
連勞基法也無法適用
這卻是我為了現實生活
不得不低頭的工作
或許是累積過多過重的壓力
精神負荷已瀕臨極限狀態
其實我從來沒有好好體會過
如何及時行樂?!
試想如果當年我沒有復活過來
我的人生還真是過得不夠精彩美好啊
努力賺的存下的錢
也全部變成了遺產
認真思考了許久
如果我還有機會選擇
是否該為自己好好活一次?
之前最不想要過的生活
也都苦熬過來了
現在想追求自己要過的生活
為何不容易呢?
我決定從下個月起
放下原有的一切工作
為自己好好活一年沒有工作的日子
或許有點瘋狂
也需要勇氣
更需要克服身邊吵雜不認同的聲音
但我需要嘗試這樣的人生
到底是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