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車禍就像中樂透一樣機率很低

看到別人中獎時

你會說,為何不是我?

看到別人車禍時

你會說,還好不是我!

這應該就是

中獎和車禍最大的差別了

 

我經歷的車禍

翻轉了我的人生

我安份地騎機車在慢車道

卻被超車的轎車從後方追撞

不省人事血流如注

能醒過來

算我命大

只是頸椎破裂

加上膝蓋骨折傷口切開見骨

傷勢太嚴重

當我醒來時

我就註定失去工作機會了

等我恢復健康時

面試時卻不斷被質疑著工作體力

好不容易找到短期工作

放假時間不是去醫院就診復健治療

就是準備上訴文件和照片上法院爭取權益

就這樣過了3年

直到法院判賠了賠償金

依法我要先行負擔萬元執行費

才能進行後續程序

且不斷依法繳款執行費

肇事者脫產成功

無事一身輕

遠赴大陸

從此銷聲匿跡

所有遺留下來的一切

所有該承受的一切

都是屬於車禍的當事人

這期間經歷過太多辛酸過程

也不知流掉了多少淚水

原來

中獎和車禍最大的差別

中獎很多人會關心你

車禍很多人會遠離你

也深刻體會到

台灣法律保障不了奉公守法的人民

你唯一能做的

就是

不要遇到

遇到

算你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