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往一個月

送了我一朵紅玫瑰

他不是小氣

如果你看過"小王子"

「倘若一個人對一朵花情有獨鍾,
 
而那花在浩瀚的星河中,
 
是獨一無二的,
 
那麼,
 
他只要仰望繁星點點,
 
就心滿意足了。」
 
  "si tu aimes une fleur qui se trouve dans un etoile, c'est doux, la nuit, de regarder le ciel."
 
 
 
 
2016-02-05-203228-25
 
  
 
 

就會明白

為何是紅玫瑰一朵

之後

他送的花都是紅玫瑰一朵

有一天我遠行去了美國

回國那一晚

適逢聖誕節

他來機場接機

遠遠只見他

提了一個看似不起眼卻突兀的塑膠袋

可見他多低調

塑膠袋裡

竟放了一朵紅玫瑰

雖然他總是給我紅玫瑰一朵

卻代表著他的全心全意

我接受

後來才發現

其實他很大方

因為每一朵紅玫瑰

都是頂級含苞待放的精選紅玫瑰

如果要用金錢衡量它的價值

一朵至少就要上百元

我看到的

卻是紅玫瑰最真摯深情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