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抉擇到最後

我倆竟覺得

不論婚戒是鑽石與否

好像都沒有差異了

走訪了幾間精品

試戴了幾只婚戒和對戒

這種不習慣穿戴貴重物品在身上

那種可有可無的感覺

讓我們對鑽石對戒完全沒有悸動

我決定將鑽石完整保留在精品店裡

哪一天我想要鑽戒的時候

再說......

 

某天他說:舊的床墊需要汰舊換新了

我搜尋了一些品牌和店家

直接登門試躺

選擇了幾款我有興趣的床墊與他討論

排除了幾家店後

最後來到"席伊麗"

聽說五星級飯店都用這家品牌的床墊

連小偷躺睡了,都忘記逃跑的廣告超經典

加上我覺得

一個人每天至少要花1/3時間使用床墊

為何不選擇好一點呢?!

於是

我們開始試躺了這家品牌的床墊

原本想說5萬元床墊就已經不便宜了

還是再比較一下

躺了一張又一張

直到躺了一張看起來很奢華又特別的床墊

真舒服啊......

店員說:這是店內最高規格的一款

叫做"奢華雅緻皇冠系列"

聽起來就不便宜

順口詢問了價錢:18萬......

什麼??

要......18......萬

心想,這絕對不可能的吧!

沒想到

他問我,喜歡嗎?

我覺得躺起來超級舒適,但價格超級不可思議

他說:那就買吧!!

 

還記得

30分寶格麗鑚戒

加上兩人對戒

似乎就接近這個價錢

 

我們突然很有默契地決定

那不如拿婚戒換這張床墊吧

瞬間竊喜萬分

於是......

我們擁有共築幸福的床墊

兩人使用至少一天八小時

坐躺舒適享受也相當實用

發現比婚戒更具價值有感

妳願意將手上的那顆鑽戒

換得每天自在放鬆幸福嗎?! 

 

客觀分析一張床

絕對沒有推銷用意

如果你聽過床墊分級

如果是5-8級

它大概是屬於6級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當你睡過席伊麗床墊

很奇妙的是

在外面的民宿或三星級飯店

床墊不是太軟就是太硬

真的不好睡

最近這家品牌床墊全部床墊已經調整過價格了

這款規格甚至已調高至20萬元以上

如果剛好計畫要更換新的床墊

建議趁著週年慶配合百貨活動購買

會優惠更多喔

可以先考慮基本款入門試試

說不定透過自己親身體驗

才能明白差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